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火出自我





曲:Jaster Fong
词:Vincent Tay
演绎:Rickman谢承伟 , Kyan林志遵 , Will郑幸安

生活总是有一些些难题
时时刻刻在提醒我和你
最后成功或是一败涂地
就靠你自己

人生里就像一场场竞技
为不留遗憾要用尽全力
虽然偶尔会透不过气
却不能放弃

是悲伤 是欢喜
都是成长的印记
这感觉 是难以言喻
再大的风雨都会过去

当无数的考验逼近在前头
我们绝对不会再惊慌失措
舞台照耀的灯火 燃烧了我心中的那把火

也许未来是多么难以揣摩
要坚守信念将目标给开拓
努力去探索 属于你的那份自我

不要想太多 尽全力去活出自我

我好像来到那个尽头

~~~~~~~~~~~~~~~~~~~~~~~~~~~~~~~~~~~~~~~~~~~~~~~~~~~~~~
p/s: 想要借此歌曲来鼓励还在彷徨或想要放弃某件事情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吧...^^

《非常好歌》总决赛挑战曲 - 主题:心目中的“非常好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