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非常好歌》感想

时间过得真快...为期半年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说真的还蛮不舍的...
虽然这半年来为了这个比赛不停在马六甲和吉隆坡间来回奔波...
不过这半年下来对我来说还挺充实的...因为结识了一班喜好音乐的朋友...
每每看着他们对自己梦想的那份执着...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那霎那...
我就被他们的热诚所感染...

《你不要骗我》是当初和志聪一起写下的...
这是一首发泄不满情绪的歌曲...
却也是一首我从没尝试填的曲风(之前词风都是比较抒情为主)....
而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这个比赛(之前还不知道是电视选秀节目),
尔后在宇珩老师和评审老师们的指导下这个作品也渐渐变得较为纯熟...
(谢谢老师们点评和指导)
刚参加的时候都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对一切事物都感到很新鲜好奇...
从海选、初赛、半决赛一直到决赛,心态也从玩玩变得比较拘谨...
甚至期间因为无法兼顾工作和比赛,
在双重压力的驱使下而萌生想要放弃的念头
后来则是因为朋友的鼓励而豁然开朗(写出“火出自我”其中一个原因)
这段期间让我体验了不少事情,
从记者会,宣传行程乃至于作品被录制成合辑和MV...
这些都是我自踏入创作生涯以来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

这次比赛虽然没获得任何奖项,
但对我而言可以进入8强的门槛已经是个肯定了,
更何况我还学习到很多对音乐上的知识和与人沟通的技巧,
所以已经是很值得了...
想要感谢《非常好歌》制作团队,
谢谢你们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让创作人们可以交流...
还要没日没夜地剪辑录影片段及进行宣传,你们真的是辛苦了~~
还有想要感谢演唱人Will为这个比赛不辞劳苦的付出,他很敬业,
他的认真和坚持真的是让我深感佩服...
还有一个当然是作曲人志聪啦...虽然是我们是好朋友...
但是真的很感谢他让我有个这样特别的体验...

当然还有比赛当天千里迢迢赶过来支持的家人和朋友们,
这条路真的很不好走,
不过有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