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你不要騙我



作曲:方志聪
作词:郑国镪
演绎:郑幸安

导演:谢顺龙@In-House Multimedia College 


是谁说过爱我 却又抵不过谁的诱惑 是谁伤害了我
与谁眼神交錯 布满一脸的含情脉脉 被我看破

拜托 我没你想象般笨拙
还一错再错 说你和他没啥不妥
我不过是想安静过活
你却一再把我愚惑
这次不多说 管你是死是活

你不要骗我 我知道你在骗我
毫无半点愧怍 把我惹火
不要再骗我 我不想受你折磨
伪装做得太多 怪只怪我当初的爱错

是你说过爱我 却又抵不过他的诱惑 是你伤害了我
与他眼神交錯 布满一脸的含情脉脉 被我看破

拜托 我没你想象般笨拙
还一错再错 说你和他没啥不妥
我不过是想安静过活
你却一再把我愚惑
这次不多说 管你是死是活

你不要骗我 我知道你在骗我
毫无半点愧怍 把我惹火
不要再骗我 我不想受你折磨
伪装做得太多 怪只怪我当初的爱错

我 说过 你不要再骗我
这次我 绝对不继续沉默

你不要骗我 我知道你在骗我
毫无半点愧怍 把我惹火
不要再骗我 我不想受你折磨
伪装做得太多 怪只怪我当初的爱错

被我看破

不要再骗我 我不想受你折磨
谎言被我戳破 放手就当最后的解脱

======================================================

感想 :其实做了那么多年的文字创作,从来没想过作品会有机会收录在专辑,
更没想过会拍成MV,对我来说这心情真说是五味杂陈...
这创作路上虽然遇到很多障碍、很多困扰...
很多很多让我跌倒的绊脚石...但这一切的一切总算是值得的...
我相信只要不放弃就可以看见曙光...
想要借此机会感谢很多在我生命中出现扶持我的贵人...
因为你们...我才会有很多不同的尝试机会...同时间让我学习和成长了很多....
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不妨到以下链接去投票哦...谢谢啦...
http://apps.8tv.com.my/theultimatesong/mv.aspx?id=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